Monday, February 2, 2009

瘦身

瘦身是最困难的事情, 至少胖人是这么看的;
瘦身是最痛苦的事情, 几乎是所有试着去瘦身的女人都这么说....
真的很辛苦......!
我明白这痛苦...因为我也在进行着瘦身计划...
可是是值得的...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不要轻言放弃,否着对不起自己..
这可行得通哦!!
不要小看它....^^
瘦身的过程也变得充满乐趣...
同时也能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
如今的女人为了美, 不要命..
这道理满准的啊... ~

*只要有毅力,没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不断提醒自己为什么要瘦身...!?::

.:.为了让自己更有信心
.:.为了能穿漂亮的衣服
.:.为了有个健康的身体

有了目标,就能往目标而冲。。
瘦身就不是个问题了。。

瘦身的8条定律

1. 运动
2. 每天要喝8杯水
3. 喝绿茶或者红茶
4. 少食多餐
5. 不要错过早餐
6. 吃低脂的奶制品
7. 通过力量训练来增加肌肉
8. 允许你焦躁不安

*可是我没有根据此8条定律来进行我的瘦身计划...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秘方...我有我的办法....
我相信我可以成功的.....!!*
.:.elaine.:.

2 comments:

  1. dun fall sick enuf, take care na.^^

    ReplyDelete
  2. i will de la..
    when i hungry,
    i will find food de la..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