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噩梦













*******************
心情很低落...down...
很烦... !!
昨晚发了一场恶梦~
梦醒后,
还是记得很清楚梦的情境....
真的很可怕.....arh...
我很在意那个梦... T.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像个暗示....
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我。。我。。我。。
我不想这个梦会成真....
不要..不要.. 我不要..
我求求你老天爷...pls..
可怜我好吗??
不要让此事发生在我身上....
保佑我..!!
我很怕。。怕。。怕。。
嘿.... !!??
*JUST A DREAM*
不要想太多淑玲... suling...
加油!!

.:.elaine.:.

2 comments:

  1. just a dream man, take it easy..think me often then can dream me le and wont have nightmare anymore..wakaka!

    ReplyDelete
  2. dun wan dream u..geli~ny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