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HuMAn

人最丑陋的一面是真的很可怕
外表看起来很善良可是内心却很虚假
人总是说自己多好多好
可是从来没把错误当做是错误
为何不想一下,
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导致所有人都在背后指指点点你
不是因为别人的一言两语就能改变朋友对你的看法
你人好就是好,人不好就是不好
想想下啦!!
为何你总是在那乱猜乱说
人没这么想过,
当是你却说到好像是一样
我佩服你.......
一直用眼神盯着别人
一直恐怕别人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你良心无愧为何怕呢?
有时候我觉得你很无聊...
想这样多干嘛??
我真不懂你...
当我看见你的部落格时
我真的很生气+ 伤心
生气的是你一直在那乱猜乱说
伤心的是你还没醒悟反而变本加厉..
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要这样想下去..我也没办法
你想怎样说怎样想由你去发挥..
人可以选择相信你or不信你
总有一天人会看见你的真面目~
希望你在令一班可以开开心心..
.:.el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