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处女座的"我"


细心第一名(一点点!),挑剃第一名(满准!),爱干净第一名(算吧!),小题大做第一名(错!),吃醋第一名(可能吧!),最负责任第一名(我是!),最注重第一名(什么是o表? 哈哈!),最怕犯错、怕被批评第一名(超准!!),最重视特殊日子第一名(okok咯!), 最想结婚第三名(没有想过!), 最容易追求难追的女孩第二名(no comment!!), 最博学第二名(我很笨的! T.T), 最受男生欢迎的女生第六名:清纯的气质很能打动男孩的心(可是我并不是~lalala..)处女座 天生绝配是 :金牛、摩羯、双鱼(懂得包容)、射手、水瓶(出乎自己想象范围)相斥星 (我觉得金牛比较适合我..!)

VIRGO - The Perfectionist
Dominant in relationships. Conservative. Always wants the last word. Argumentative. Worries. Very smart. Dislikes noise and chaos. Eager. Hardworking. Loyal. Beautiful. Easy to talk to. Hard to please. Ha rsh. Practical and very fussy. Often shy. Pessimistic


9月1日﹝太陽‧魔術師﹞
代表人物:
蒙特梭利
特點︰
非常踏實,勇於面對困難;有豐富的夢想,並有能力將夢想付諸實現;口才好,相當 善辯;願意接受別人的批評,不斷自我改進。優點是坦誠、活躍,善於表達;勇敢、認真,堅持自已的理想。缺點是對人生抱著太嚴肅的態度,對自已太嚴苛,不放鬆。


.:.el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