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无标题

看见你默默的掉泪,
说着你心中的不快乐,
我却无能为力..
只能默默的在旁听,
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T.T
天生的残缺真的带来很大的困扰
可是,
你哥真的很坚强,
他勇敢的面对社会,
不在乎他人的对他的眼光
偶尔是会有一些小麻烦,
可是我相信你哥可以克服一切,
加上有你和你家人的支持..
你哥一定会更勇敢的走下去..
希望你哥今年能顺顺利利的娶老婆..!
我也替你家感到很开心..~
不要担心了啊!!
当你撑不住的时候
不要忘记我这位好朋友
我会和你一起分担一切^^


朋友们,
拥有完美无缺的身体为何不好好珍惜呢??
他们想要都没有..T.T
所以呢,
我们应该知足现在拥有的一切
因为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



.:.by el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