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如果(if)

如果我不是我,我会是谁?

如果明天不是晴天,那就会是阴天吗?

如果学习没有残酷的考试,那我一定爱死读书.

如果只有黑夜没有白天,那有多好. 

如果男人能怀孕,那这个世界肯定会天翻地覆.

如果女生的好朋友不用每一月都准时报到那有多好.

如果只有雨天,没有太阳?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爱过,就不会在听到一首歌时有想掉泪的感觉.

如果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要该怎么好?

如果没有烦恼,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苦恼.

如果我不是那么倔强,现在的我们也不会这样.

如果世界末日将来临了,还该说些什么?

如果没有爱情,成长中的我们还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吗?

如果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再那么坚持一下下,那结局就不同了.

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

如果你看得懂我这些废话,你也太有耐心了吧~

如果......如果是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想法.

生活中有了如果,才有了幻想;生活中有了如果才有了乐趣;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好多的如果等着我.

by .:.el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